close



學校上個月就說會印精美邀請函寄給畢業生
以宣導5/3校慶大會的藝文節目
大部分的系所都是讓學校外包廠商代為寄送
但因為這是我們第一次的回娘家活動
原想應該會有什麼資訊可以放在邀請函裡一併寄給小水滴們吧
所以特地要求學校將邀請函轉到辦公室,我們自己來寄


結果學校給邀請函的時間太晚
一些必需的調查我都已經透過 e-mail 發出去了
現在才收到邀請函,實在不知道該寄還是不該寄
若是寄呢,早知道有些小水滴當天有事沒辦法來,那還寄什麼呢?
若是不寄,看學校印得這麼漂漂亮亮熱熱鬧鬧的請柬,留著也好可惜


考慮一陣子,還是決定寄出去吧
什麼額外的資料都沒有,就把學校附來的資料放進信封寫上地址拿去郵局而已
原本我覺得自己有點多此一舉,既然如此,就讓學校外包寄送就好了
何必在這裡寫得眼花手痠的?





卻在一筆一劃寫名字和住址的時候
回想起和大家相處的點點滴滴
一個名字代表兩年的回憶
五屆的名字代表六年的光陰
對大家來說這裡是個過渡
但對我來說,小水滴們的到來與離去組合成我人生的一部份
一想到這裡,不免覺得幸福起來
能有這樣一次與大家相遇的機會,不知是前世怎麼修來的


隨著邀請函的寄送
我的想念也飛到全省各地
大家不一定感受得到
但光是這麼一段由書寫帶來的回憶,對我來說已是難得的時光了 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UI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